##EasyReadMore##

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

大馬•彭亨•林明~自駕獨遊記(三)~ 集裝箱旅館

9-10-2016

午餐後雨也開始減緩了。離開了巴剎就前往預訂好的集裝箱旅館。這裡其實算是度假村吧……集裝箱旅館也只是度假村裡的一個小部分。到底這個度假村叫什麼呢?

T-Box@Sungai Lembing
http://tboxsungailembing.com/
http://tboxsungailembing.com/


地址:
EB 33, Jalan Sungai Lembing, Kampung Tengah, 26200, Sungai Lembing, Pahang, Malaysia.

電話:010-288 2993

營業時間:Sun-Sat12:00 AM - 11:59 PM






其實它的地點也不難找,就在林明最尾端。不過還是比較建議給有自備交通工具的旅人們,因為T-Box裡市鎮有點遠,不行大概也要20分鐘左右吧……當然,真的想體驗這裡的住宿,他們也是有提供出租自行車的服務。

自己一個人當然是入住背包客的集裝箱了。一個集裝箱裡有六個床位,地方雖小但五臟齊全。而且還很貼心的讓入住的旅人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。



集裝箱旅館初體驗

其實有朋友問:住集裝箱這麼小的地方舒服嗎?

我個人的見解是旅館也只是讓我過一宿的地方讓我休息睡覺,舒服地睡覺基本的條件就是一個床位,其餘的活動空間也只是多餘的。所以,沒有一間空間的大房間對我來說也是沒問題的。

那說到這裡的集裝箱旅館,我會給8/10分。衛生條件不錯,或許還很新;而且整個集裝箱只有我一個住客,基本上我也不需要太過擔心吵到別人(何來“別人”呢?)加上這裡的集裝箱兩個入口都是需要IC卡才可以開鎖進入的,只有住客擁有IC卡,安全方面沒問題。上圖可見,集裝箱的床位是分為上下層各3的單位,兩架空調。

當時為了體驗所以選擇了上層的單位,還是要對著空調的位置。問題來了:要進出的時候非常麻煩,因為要爬上爬下。尤其是在晚上要去廁所時,特別是在尿急的時候更是刺激。憋尿至於還有小心翼翼地爬行走廊。說的廁所和沖涼房,共用的廁所是難免的。可是這裡的廁所離集裝箱有點兒遠,晚上還要摸黑地去解手更是一番刺激的體驗。(當時我好像是凌晨4點去的,好在四處都有路燈)建議可以的話結伴去比較好,而且進出集裝箱時一定要注意安全。畢竟這裡還是個荒山野嶺。

其他

T-Box當然不只有集裝箱,它當然也有一些別具一格的主題住宿。基本上我也只是簡單的在裡面逛了逛,全部的照片也是在它的官網link過來的。


入口及登記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睡了一下等雨停。

原定下午的行程是去爬林明山,但是下過雨山路難行。最後就決定租自行車在林明新村逛。林明新村吃了有著名的彩虹瀑布、雲海,還有的就是林明河已經村民們進出的主要的渡河之路——吊橋。這裡有四座吊橋。而且走在懸掛在林明河之上搖搖欲墜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刺激。這裡的村民大多是以自行車或摩托代步,吊橋也就是他們去市鎮的必經之路了。

在林明趴趴走四處探索時,自己也沒有成功找完所以的吊橋,只找到兩座而已。在民宅附近的店買了當地名產蛋捲,也品嚐了順滑的山水豆腐花。山水豆腐花順滑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難以用言語形容。



逛了大約一、二小時,天又開始不作美了,雨滴有慢慢地往我頭上澆了。快速回去還自行車後就到T-Box外的咖啡廳吃晚餐。
下午無法吃到的番茄炒麵。
其實硬要形容味道的話……
我只能說它像是用番茄炒mamak style的林明面。

第二天的行程就結束了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